当地游玩指南

苏梅岛

  • 2018-04-25 17:02

苏梅岛这个名字对于国人来说,可能还有些陌生。但是说到泰国,说到普吉岛,就会感觉很熟悉。泰国苏梅岛是泰国境内的一座美丽岛屿,它并没有对自己进行过过多的宣传,也没有为自己说过任何赞美的话。但是,现在去到泰国苏梅岛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它的朴实和纯真,才是最值得我们去欣赏的。

泰国苏梅岛旅游贴士:

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旅游的时候,都要把当地能做和不能做的事了解一下,因为我们出国去游玩的时候,代表的是我们这个国家。到了苏梅岛和人妖拍照的话,要给一张小费。按摩的时候,要给两张。早上离开酒店的时候,给服务员留下一张。小费最好不要用硬币,因为硬币会显得我们不尊重他们。泰国境内是禁赌的,哪怕是在酒店无聊了想打牌了也是不被允许的。不论是情侣还是好朋友,在公共场所中不要有太过于亲密的举动,当然也不能当众吵架。女性到了寺庙中见到和尚的时候,千万不要触碰到他们,否则多年的修行就被您给毁了,哪怕只是传递物品也要请周围的男士帮忙。小孩子和大人的头是都不能碰的,泰国人相信神灵在自己的头上,若是摸了他们的头就会把神灵赶走的。

泰国苏梅岛交通:

苏梅岛交通不是很便利,岛上骑行一圈相当于在北京的三环走一圈的距离,虽然不是很大,但是除了汽车和摩托基本上没有其他的交通工具,另外苏梅岛是左边驾驶,所以和国内相反,如果去苏梅岛选择自驾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岛上的摩托车开的也很快,经常会超越汽车,摩托车驾驶者都拥有自由的灵魂,所以虽然道路单一没有很多的标志线,更需要注意安全,自己的以及他人的。

泰国苏梅岛最佳赏玩时间:

每年的12月到来年的3月份是苏梅岛观赏蝴蝶最好的时间,在这里有一处美丽的蝴蝶园。园内的蝴蝶品种就有30多种,所以喜欢蝴蝶的游客可以来这里玩一下。在机场附近有一处鳄鱼农场,每天都会举办两场驯鳄表演,时间都是在下午。南园岛和龟岛是邻居,

中间有一条细长的沙滩将南岛和北岛连接在一起,在这里有很多的酒店和潜水学校,您可以考虑在这里考一个潜水执照。喜欢潜水的游客可以到涛岛去玩一玩,它就是我们常说的龟岛。这里有众多的珊瑚礁,还有很多品种的海洋生物。早上起床后,拿着一点面包扔到海里,再看那些热带鱼抢食面包,也是一种享受。

苏梅岛的真是我们单纯想象不到的,苏梅岛的原始气息是我们单纯嗅不到的,更多的美还需要您亲自到达去欣赏一番。在这里,中信银行希望你在苏梅岛这个美丽的地方,玩的开心,玩的快乐。不管您是想去游览风景还是品尝美食,有一张境外信用卡无疑是非常便捷的。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