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把控泰国旅游免签证,展开泰国清迈夜市行

  • 2018-05-22 10:39

清迈夜市是清迈每天必开的夜市一条街。位于Chang Klan路和Loi Khro路交汇处西侧。对外国游客们来说,这是清迈最具吸引力的一个地方。泰国旅游免签证是现在国人很关注的一种类型,来中信银行把控泰国旅游免签证,展开泰国清迈夜市行。

泰国清迈夜市介绍:

清迈夜市是清迈所有旅游商店的发源地。每天从日落到晚上23点,这里都熙来攘往,好不热闹。大部分当地特产都可以在这儿买到。有很多山地部落艺术家在这里开设摊位,他们穿着自己的特色服饰,很好辨认。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上都是摆满各种各样民族特色物品的小摊。喜欢购物的话,不妨看看,但是还是不建议购买买,因为在周末的夜市上同样的东西,也许花不到三分一的价格就能买下。

泰国免签是指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3年10月11日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时,宣布中方愿与泰方商谈互免两国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

泰国与中国磋商将于2013年9月起两国游客互免旅游签证,如果实施两国游客互免签证,将会有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泰国旅游,对泰国旅游业带来好处,和带来大量旅游收入。

成都游客前往泰国,需要凭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等相关资料办理签证,办理时间约为3-4天,若免签政策得以实施,游客将省下签证费,而且可以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泰国旅游免签证实施进展:

2014年7月17日,经泰国方面会议决定,从2014年8月1日至10月底,泰国将为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游客免除签证所需费用。

免签证费而不是免签证,考虑到泰国各大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游客较多,为节省排队时间,若时间充裕建议可在国内先办好签证再出发。

泰国旅游免签证流程:

办理签证有2种途径:

1、找旅行社或签证代办机构代为办理,一般只需要提供签证人本人护照(确认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内,成人、儿童一样)、两寸白底或蓝底彩色照片两张。当然,代理机构会加收一定费用。

2、自行前往泰国使馆签证。

1)准备好签证所需材料;

2)前往所在城市的泰国大使馆;

3)填写表格,将一定的费用一起提交给工作人员,等待出签;

4)一般3-5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签,加急1日就可以,再到大使馆去领取就可以了;

泰国旅游免签证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想要把控好签证办理最新信息,不要相信很多小旅行社的介绍。要找值得信赖的办理机构。中信银行多年行业经验,将专业与安全呈现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