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泰国旅游景点有哪些

  • 2018-04-17 14:49

旅游业在泰国观光旅游局的大力推动下,成为泰国主要的经济收入来源。泰国旅游景点众多、土地丰饶,国境大部分为低缓的山地和高原。泰国旅游景点有哪些兴业银行和您聊一聊。

泰国旅游景点有哪些:

1、曼谷:泰国的“佛教之都”,交融东西方文明的“天使之城”,是去泰国玩耍体会当地风情的旅行休假胜地!

2、普吉岛:泰国旅游景点中的普吉岛以其诱人的景色和丰厚的旅行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每年都招引了很多旅客去旅行休假。

3、清迈: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当地,这座旅行小城安静,浓艳,空气洁净新鲜,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去清迈,体会曾经兰纳王国的一起文明前史,细嗅这朵清雅的泰北玫瑰。

4、芭堤雅:泰国旅游景点中的芭堤雅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沙滩沙粒洁白松软,沙滩上排满了沙滩椅和色彩艳丽的太阳伞,给人一种舒服安静的享受。

5、皮皮岛:是由北部的大皮皮岛和南部的小皮皮岛构成的姐妹岛,喜爱安静的人一定会喜爱皮皮岛的,花上几天在这里,一定会感受到人生最美好的感受。

6、卡马拉海滩:仍归于相对未开发状况,是普吉岛仅有一个保持初始渔村旧貌的首要海滩。幻多奇乐土和初始渔村旧貌招引了不少游客。

7、清莱、是通往北部山区和缅甸、老挝边境的要道,朴素的山地村落、浪漫的湄公河以及奥秘的金三角一起构成了清莱的首要景致。满足了很多酷爱冒险的游客,也变成最招引人的游览项目。

8、那空叻差是玛:该府前史悠久,高棉文明丰厚,府内有很多森林、山岳、瀑布和水库。呵叻城是泰国东北部高原古城。华人称麟城,即麒麟城。

9、普吉镇:普吉镇内有很多赋有特征的咖啡屋、餐厅、音乐厅,这里是年轻人的空间。很热烈的当地,强烈推荐。

10、拜县:拜县的景色与悠闲,小新鲜的当地,并且是一个值得旅行休假放松的好当地,说是世外桃源都不夸大,空气极好人也极好,拜县是个浪漫的旅行休假小镇。

泰国旅游景点有哪些上文已经为您梳理完毕,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除了了解当地的景点景致,了解当地的出入境政策、护照签证办理要求都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出境金融栏目——出境知识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