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普吉镇都有哪些休闲娱乐项目

  • 2018-04-26 19:41

相信大家在旅游的时候都会了解一些我们想去旅游的地方的气候是什么样子的。拿泰国来说吧,泰国的气候是热带季风气候,这种气候的国家非常适合我们去找一个热闹的集市走走逛逛,而泰国的普吉镇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我们确定我们的人民币带够之后,就向普吉镇出发吧!

普吉镇坐落于普吉岛的东南部,是普吉府的省会。国度面积12平方千米,有人口76000余人,属于热带季风气候。

普吉镇上的游人不及海边那么多,但去一趟老城区,逛一趟周末集市,坐一下当地的茶餐厅,质朴的人文气息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普吉镇 (Phuket Town)位于普吉岛东南方,是普吉府的省会,也是普吉地区政府机关所在地。镇上观光人口不如海滩附近多,走一趟老城区,逛一逛周末市集,坐一下普吉餐厅,质朴的当地生活呈现的是与海边光鲜印象迥异的人文风情。

交通:Raong Road上的泰国航空斜对面,以及传统市场前。都有开往普吉岛西岸各观光海滩的巴士。巴士外部以英文、泰文标注沿途停靠的海滩名,乘客坐满就开车。

普吉镇琅山Rang Hill入夜在山顶餐馆里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海市美景,定会令你心旷神怡。(以及导游、介绍、交通、餐饮)山顶鸟瞰市区全貌、大海的美景 。

早期华人移民约在拉玛三世时期(1824-1851)进入普吉,当时这里锡矿开发,引进大批华人和马来西亚劳工。目前老城区遗留下来的老建筑,多半是当时的住所。这些华人建筑的特点是将土地公神牌挂在大门外,门上匾额刻有姓氏名号,一进大堂可见祖宗牌位,屏风后是中庭,然后是主人房和客房等,无不保留着中式传统风格。

普吉机场坐落于岛的北部,从机场可以乘出租车和小客车到普吉镇。从机场到芭东海滩大概需要45分钟,乘小客车大概150泰铢/人,乘出租车约600泰铢/车。各海滩到普吉镇都有公交车,票价从15-100泰株不等,一般晚上六点后停运。tutu车从海滩至镇上200-400泰株不等。

以上就是有关普吉镇的相关介绍,普吉镇作为泰国普吉府的省会。不论是从经济还是风土人情都是比较不错的。同时去泰国旅游的小伙伴在普吉镇还能购买到做工很不错的工艺品,中信祝大家在泰国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