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芭提雅

  • 2018-05-07 15:53

芭提雅是中南半岛南端的泰国一处著名海景度假胜地。芭提雅属于泰国春武里府,距离曼谷东南方154公里,沿泰国7号高速公路驾车车程为1小时20分。规划中的曼谷机场至芭提雅高铁轻轨线预计在2018年建成,届时两地车程将缩短为20分钟。

芭提雅是东南亚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房产投资、旅游、养老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芭提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

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还有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缤纷无休的夜文化,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芭提雅地理环境:

芭提雅,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中南半岛和马来半岛间的暹罗湾处,市区面积20多平方公里,隶属于泰国春武里府。旅游区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是世界著名的新兴海滨旅游度假胜地。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年均温度20摄氏度左右。

芭提雅历史背景:

芭提雅是一个小渔村,由于越战期间美国大兵为了寻欢作乐,在此修建起了度假中心,才成就了今天的芭提雅。小城很小,一共就三条平行的大道,其中的海滨大道是沿海而建的,是最早建成也是芭提雅最漂亮的大道。然后是芭提雅2路,有很多的露天酒吧。如今刚建成的芭提雅3路基本还没有形成气候。

芭提雅的巴士是敞蓬农用车,能载货也载人,货车厢里搭了两条长凳,算是座位,开始上去还觉得满新鲜的,坐久了才发现会脖子疼。因为路上并不干净,所以热气加废气尘土也很难受。不过20泰铢可以坐很远。

东方夏威夷:

位于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中南半岛和马来半岛间的暹罗湾处,市区面积20多平方公里,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年均温度20摄氏度左右。

每年有200至300次、上百人参加的国际会议在此召开;每年接待游客1200多万人次,收入外汇折合泰币70多亿铢,是泰国旅游业的重要支柱之一。

芭提雅旅游项目:

长达40公里的芭提雅海滩阳光明媚,离芭提雅海岸约10公里有个美丽的小岛一珊瑚岛,岛上沿沙滩建有餐馆和有民族特色的旅游商店。

长达40公里的芭提雅海滩阳光明媚,蓝天碧水,沙白如银,椰林茅亭,小楼别墅掩映在绿叶红瓦之间,一派东方热带独特风光,令人心旷神怡,是良好的海滨游泳场。香蕉船、海上滑水、海底漫步、冲浪、滑降落伞等水上娱乐活动新奇刺激。入夜有五彩缤纷的烟火装点着芭提雅的夜空。

位于泰国湾东海岸,距曼谷135公里,由曼谷乘汽车至此约需2小时。芭提雅是著名的海滨度假区,被誉为“亚洲度假区之后”。旅游者到此不仅可以在美丽的海滩上开展水上运动,在餐厅中品味生猛味美的海鲜,在芭提雅市区购买物美价廉的物品,还可到东芭文化村观赏泰国的传统表演。

此外,珊瑚岛(Ko Larn Island)、老虎乐园(Tiger Park)、海味市场(Dried Seafood Market)、信不信由你博物馆(Believe it or Not Museum)也是旅游者常去之地。

芭提雅旅游区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是世界著名的新兴海滨旅游度假胜地。游玩之前建议您关注中信银行看看出境知识、办理旅游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