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泰国个人旅游签证办理好,尽享泰国拜县惬意浪漫

  • 2018-05-23 17:44

拜县的风景优美、生活悠闲,是个小清新的地方,也是一个值得放松的好地方。说是世外桃源都不夸张,空气很好人也很好。拜县是个浪漫的小镇,惬意的小山村。想要来此旅游?你的泰国个人旅游签证办理好了吗?想要处境更加顺遂,快来中信银行看看泰国个人旅游签证办理最新介绍。

泰国个人旅游签证办理好,尽享泰国拜县惬意浪漫:

在拜县,嬉皮风依旧兴盛如昔,仿佛让人置身于20世纪70年代的喀布尔和加德满都那些反主流文化群体中。看厌了人潮和高楼大厦,不如去探访这个坐落在壁垒般山峦的峡谷内一个凉爽潮湿的角落里的宁静小城,城边还有一条迂回的河流。拜县--一个可以过轻松日子的深山乐园。

拜县是非常自然的田园风光,没有非常特别景点,主要景点主要有南湖村、二战桥、大峡谷、温泉、大象营地。除了骑大象做马杀鸡。在拜县最惬意的事,莫过于租一辆小摩托,四处漫游,享受这世上最宝贵最舒心的快乐和自由。这样的快乐和自由,永远只属于在看风景的路上。

泰国个人旅游签证办理:申请须知

1)中国公民持外交护照和公务护照入境泰国停留30日内免签。

2)泰国的签证分过境签证、旅游签证、暂居(非移民)签证、外交签证、公务签证、礼遇签证六种。旅游签证下分观光和医疗两类。暂居B类(商务签证)可申请一次、两次或多次入境。

3)旅游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或六个月,可以停留30-60天。

4)中国公民申请旅游签证可通过泰国驻华使领馆或指定的机构办理。但其它种类签证申请必须直接向驻华使领馆递交。

5)使馆受理签证所需时间根据不同签证类别约为2至5个工作日。

6)除特别注明,任何种类签证必须在签发日起3个月内使用。

7)在入境泰国时除需有签证外,每位游客还需携带20000泰铢或等值外币;每个家庭需携带40000泰铢或等值外币。

8)特别提示:泰国要求护照有效期必须在6个月以上,否则将被拒绝入境。

9)中国游客可在泰国全境边防检查站申请15天的落地签证,期满后不可延期。申请落地签证时,需提供财产证明、确认的机票和酒店订单。费用1000泰铢。

泰国个人旅游签证是您进泰国之前就要办理完成的。如果您还想了解其他游玩信息攻略,就来关注中信银行查找相关信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