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中信银行泰国旅游签证代办:走进华欣,领略冷门地的热门情

  • 2018-05-23 17:52

虽然知名度比不上帕塔亚和普吉岛等旅游热点地区,但华欣也是泰国最早成形的一处海滨度假胜地隶属泰国班武里府,可谓是泰国旅游业的“老字辈”。此地的高尔夫球运动和温泉洗疗尤为知名,至今仍备受泰国人和外国游客的喜爱。来中信银行泰国旅游签证代办,带您走进华欣。

走进华欣:

华欣是泰国中部海滨小镇。距离泰国首都曼谷200多公里(北纬12°34′,东经99°57′),隶属于泰国巴蜀府。与芭提雅隔岸相望,距离曼谷西南281公里,约3小时行程。它被称作是泰国最传统的海滨胜地,皇室贵族们每年都会到华欣住一段时间,当今泰皇就长期居住于此地的行宫。

华欣在泰文中是“石头”的意思。华欣碧海白沙的优美风光颇受泰国王室的青睐,并在此修建了避暑行宫。正是王室的避暑行宫以及泰国在当地陆续修建了南部铁路,才使得这个昔日的小渔村逐步发展为度假胜地。迄今,华欣的火车站仍以其独特的建筑结构和设计风格,被认为是泰国最古老、最美的火车站。

前来华欣的外国游客既可以尽情享受大海和沙滩,也可以流连于宫殿等多处旅游景点,还可以在夜晚到华欣小有名气的夜市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2009年10月23日至25日,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第15届峰会以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在华欣举行。

办理渠道:

1、自行办理前往大使馆办理;

2、委托中信银行泰国旅游签证代办或旅行社代办;

中信银行泰国旅游签证代办:

外国申请人:

请注意泰国使馆仅接受具有中国居留权的个人申请,在旅程完毕回到中国后居住许可仍需有效方可申请。

只有具备中国居住许可的外国人才可申请签证;

往返机票复印件或确认过的机票订单;

确认过的酒店订单;

不少于10000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由申请人本国单位或有关部门出具的担保信(英文或泰文),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赴泰目的);

230元(可在泰国停留60天);

中信银行泰国旅游签证代办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无论是签证办理信息还是当地游玩指南攻略应有尽有。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