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资讯

圣地亚哥夏日乐无穷

  • 2017-07-13 13:44

加州海滩城市圣地亚哥拥有阳光灿烂的天气、长达112公里的海滩、世界闻名的景点、独一无二的节庆活动,以及全新的热门餐厅。六至八月,这里的平均气温只有24摄氏度,再没有比圣地亚哥更棒的夏日度假胜地啦!

迷人的景点

占地3,200多平方米的全新的展览——《非洲之岩》(Africa Rocks)计划于2017年夏初在圣地亚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开放。这项耗资6,800万美元的扩建是动物园成立一百年来最大的项目,将20世纪30年代的人工洞穴和围栏改建为全新的栖息地,用于安置从热带草原到海岸的各类非洲动植物。这条蜿蜓曲折的无障碍小道会将带领游客穿越西非森林、刺槐树林、埃塞俄比亚高地、南非小后花园和马达加斯加动物栖息地,在这些区域游客可以观赏到诸如岩狸、山羚、狒狒、豹、黑长尾猴、狐猴和非洲企鹅等多种极具特色的野外生物。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动物园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动物园

2017年5月,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开放了海洋探索者(Ocean Explorer),一个耗资几百万美元的全新深海探索项目,其特色为新的游乐体验设施和邂逅海洋生物,包括展出神出鬼没的独特海洋动物的多个水族馆和互动活动;一个可以让客人近距离观察海洋大部分迷人生物的迷你潜水艇;一个悬挂在巨大海蜇触须上的旋转秋千,以及其它一些灵感源自于海洋的亲子游乐设施。海洋探索者的最后一期项目是2018年亮相的电鳗过山车(Electric Eel Coaster)。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从2017年5月26日至9月1日在“巴尔博亚公园天黑之后”活动的特定夜晚,巴尔博亚公园众多博物馆将会延长开放时间,让这里夜晚也变得热闹非凡。以下机构会在周五晚上开放至晚上八点:舰队科学中心(Fleet Science Center)、日本友谊花园(Japanese Friendship Garden)、日本民间艺术国际博物馆(Mingei International Museum)、摄影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Photographic Arts)、圣地亚哥艺术学院(San Diego Art Institute)、圣地亚哥人文博物馆(San Diego Museum of Man)、圣地亚哥自然历史博物馆(San Diego Natural History Museum)、西班牙村艺术中心(Spanish Village Art Center)和圣地亚哥艺术博物馆(San Diego Museum of Art)。2017年6月2日至9月29日,周五餐车活动(Food Truck Friday)也会再次回归公园。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2017年4月7日至12月31日,位于拉霍亚的斯克利普斯桦木水族馆(Birch Aquarium at Scripps)推出无尽立方体(Infinity Cube),一个用于探索生物发光体的全新浸入式装置。展览将发光生物与世界级科学、高科技投影和原声景观于结合。伦敦艺术家Iyvone Khoo与斯克利普斯海洋研究所(Scripps Institution of Oceanography)科学家Michael Latz合作,拍摄了六个多小时的单细胞海洋生物对各种刺激的反应。这些视频成为无尽立方体的基础,这个20厘米的立方体通过投影环绕着游客,投射出生物发光体比实际更大的图像。

米申湾运动中心(Mission Bay Sports Center)宣布了全新的户外娱乐活动,包括奢华的全新双体游艇Malarkey,装备了自助烧烤设备、舒适的户外甲板座位、四张床和一个厨房,非常适合团体出行。运动中心还提供出租全新的站立式桨板NightSUP,板上装有LED防水灯,可照亮周边1米的范围。

热闹的夏日活动

2017年5月26至9月2日的每个周末,霍恩布洛尔游轮和活动公司(Hornblower Cruises and Events)将推出全新的派对游轮“摇滚游艇”。游轮每晚8:30出发,11点返回到码头。这艘晚间俱乐部式的游轮包括动感舞池和由DJ播放的劲歌金曲。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将齐聚圣地亚哥,共同展开2017年的美洲金杯足球赛事。今年7月9日,圣地亚哥将在高通体育馆(Qualcomm Stadium)举办与C组出现的种子足球队——墨西哥国家队首轮比赛,比赛将会连赛两场。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电光队(San Diego Chargers)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电光队(San Diego Chargers)

西海岸第二大骄傲活动——圣地亚哥年度LGBT骄傲游行庆典将于2017年7月14至16日举行。庆典活动包括穿越希尔克雷斯(Hillcrest)1.6公里的游行,以及在巴尔博亚公园举办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和现场音乐。

图片版权:Joanne DiBona圣地亚哥旅游局

图片版权:Joanne DiBona圣地亚哥旅游局

德尔玛赛马俱乐部以开幕日的传统帽子大赛揭开了“草皮与冲浪”(where the turf meets the surf)夏日赛季的序幕,活动从7月19日持续到9月4日。这个夏日赛季每周三至周日均安排有赛事,另外劳动日当天还有加场比赛。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2017年7月19至23日圣地亚哥国际动漫节期间,这里变成流行文化的中心。这个全美最大的动漫和流行文化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艺术家、社会名流、动漫及电影周边爱好者及与流行文化相关的一切。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2017年7月29日,许多狗狗都会来到帝国海滩(Imperial Beach)参加年度狗狗冲浪比赛(Surf Dog Competition)。游客可以看到超过70只狗狗分别参与小型狗、中型狗、大型狗和超大型狗的冲浪挑战。

图片版权:Dale Porter Loews Surf Dog Competition

图片版权:Dale Porter Loews Surf Dog Competition

2017年8月10-13日,全世界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波利尼西亚文化提基集会“提基绿洲”(Tiki Oasis)将再次回归米申谷(Mission Valley)。每年大约有3500人参加这个提基艺术和时尚市集,享受现场的热带爵士音乐、舞蹈、老爷车展和泳池派对等。

2017年9月1日到4日,年度美国沙雕挑战和3D艺术博览会(U.S。 Sand Sculpting Challenge and 3D Art Exposition)将在圣地亚哥湾的B街游船码头(B Street Cruise Ship Terminal),届时会有300多吨沙子将被制作成漂亮的塑像。

图片版权:美国沙雕挑战和3D艺术博览会

图片版权:美国沙雕挑战和3D艺术博览会

别致的酒店与水疗

计划于2018年底开业的巴瑞克斯酒店(Barracks Hotel)是一家耗资两千万美元的特色酒店,拥有90多间客房。酒店位于具有百年历史的海军训练营旧址,洛玛角自由车站(Liberty Station)的中心艺术区(ARTS DISTRICT)。艺术是这家酒店的重中之重,精心策划定制的作品将贯穿始终。

圣地亚哥卡特套房酒店(Carté Hotel & Suites San Diego,)是一家位于圣地亚哥小意大利社区的全新14层酒店,包括240间高级客房和套房,以及一家餐厅、红酒铺、全服务运动俱乐部和带水疗的户外泳池。预计于2018年6月开业的酒店还包括一个2,000平方英尺的广场。

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AquaVie最近在圣地亚哥市中心的西门酒店(Westgate Hotel)开张。这个耗资1,400万美元的全新四层4万平方英尺场地专门用于有氧训练、教学课程和力量训练,提供包括IronGrip 和Technogym最先进的健身设备。AquaVie水疗会员和酒店客人还可以体验拥有五间宽敞理疗室的全服务Spa at AquaVie。四层楼是酒店1.5万平方英尺的屋顶绿洲,拥有可欣赏城市风光的初级奥林匹克尺寸的泳池、热水浴缸和休息廊,还有三个私人工作室和包括一条160米跑道在内的健身设施。

美妙的餐饮与夜生活

圣地亚哥帕德雷斯棒球队(San Diego Padres)为2017赛季将一些本地风味引入帕特克球场(Petco Park)的餐饮阵容,包括Carnitas Snack Shack、Wonderland Ocean Pub、Resident Brewing Co。、Iron Fist Brewing Co。、AleSmith Brewing Co。和Cutwater Spirits。被《今日美国》体育版(USA Today Sports)誉为“毫无争议地是棒球界最好的棒球场”的帕特克球场把为宾客提供圣地亚哥最好的本地餐饮选择视为第一要务。

图片版权:帕特克球场

图片版权:帕特克球场

2017年5月,上城的希尔克雷斯(Hillcrest)新开了三家科恩餐饮集团(Cohn Restaurant Group)的餐厅:灵感源于加州法式风情的波西米西餐厅BO-beau Kitchen;圣地亚哥首家慈善墨西家小餐厅taqueria,每月会将所有的利润捐给当地的慈善机构;以及一家隐藏在Libertad玉米饼店后面的19世纪浪漫风情的巴黎手工鸡尾酒吧。

Officine Buona Forchetta最近在圣地亚哥的自由车站(Liberty Station)开业,提供那不勒斯披萨,菜单主打意式主菜,以及一个全新的鸡尾酒单。餐厅的核心为亲子,有专门供孩子们嬉戏的舞台和游乐场,宾客们可以在意式仓库风格的空间内用餐。

You & Yours Distilling Co。最近在东村开张,加入圣地亚哥郡越来越多的酿酒厂的行列。创始人劳拉-约翰逊(Laura Johnson)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女性酿酒商之一。这个200多平方米的酿酒厂和品酒吧提供伏特加和杜松子酒,并计划推出陈年杜松子和意式开胃酒,包括苦艾酒和类似金巴利的酒水,还有周末参观和品酒会活动。

炫目的艺术与文化

2017年6月2日到7月30日,神奇空间:快闪艺术庆典(Wonderspaces: A Pop-Up Arts Celebration)在米申谷(Mission Valley)的奇维塔公园(Civita Park)举行。各年龄段的游客可以享受超过十几种超凡的艺术体验,从房间大小的艺术装置到虚拟现实电影。

圣地亚哥交响乐团宣布了2017年湾边仲夏夜(Bayside Summer Nights)的艺术家演出阵容,包括传奇歌手托尼-班内特(Tony Bennett)、汉米尔顿(Hamilton)之星托尼奖得主小莱斯利-奥德姆(Leslie Odom Jr)、国际知名的巴西艺术家赛吉欧-曼德斯(Sergio Mendes)、乡村女歌手薇诺娜-贾德(Wynonna Judd),还有现场管弦乐表演的电影插曲,包括奥斯卡奖得奖电影《爱乐之城》(La La Land)、《哈利波特与密室》(Harry Potter & The Chamber of Secrets)和《外星人ET》(E.T。 – The Extra Terrestrial)。

圣地亚哥国际艺穗节(San Diego International Fringe Festival)将于2017年6月22日至7月2日再次回归。该艺术节是全世界200多个艺穗节活动之一,为大家呈现了来自90多个国内外和艺术家的500场表演。

巴尔博亚公园的老环球剧院(Old Globe)将从7月2日至8月13日上演美国经典音乐剧《红男绿女》(Guys and Dolls),揭开其2017夏日演出季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