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资讯

说走就走 2017十大低价旅游胜地

  • 2017-07-10 13:52

第一名:尼泊尔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世界那么大,钱包那么小!没关系,法媒为你支招,寻找全球低价旅游目的地,让你畅享旅行。据法国《巴黎竞赛画报》报道,世界最大的私人旅行指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列出了2017年十大低价旅行胜地,其中尼泊尔位列第一,是唯一入选的亚洲目的地。

第二名:纳米比亚

第三名:波尔图

第四名:威尼斯

第五名:德布勒森

第六名:伯利兹

第七名:摩洛哥

第八名:俄罗斯

第九名:贝拉里尼半岛

第十名:密歇根上半岛

上述的2017年十大低价旅行目的地中,不乏以自然风光闻名的宜人景点,如伯利兹(第六名)、纳米比亚(第二名)和摩洛哥(第七名)。还有一些目的地,虽然不甚有名,但绝对值得一去,比如位于美国的密歇根上半岛(第十名)、坐落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西南部的贝拉里尼半岛(第九名)和匈牙利仅次于首都布达佩斯的第二大城市——德布勒森(第五名)。

此外,还有很多价格适宜的目的地,如葡萄牙的波尔图(第三名)、意大利的威尼斯(第四名)等。将这两个地点纳入榜单,很多人会觉得匪夷所思,但事实的确如此。这是因为旅游网络平台的发展,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旅行费用。如游客通过在Airbnb上台预定房间,降低住宿价格。游客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居住在一个非旅游景区的街区,自己做饭,还可以节省一大笔交通费并且最早抵达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