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中央公园

  • 2017-07-25 16:42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坐落在高楼林立的曼哈顿中心,是纽约最大的都市公园,不仅是繁华都市中一片静谧休闲之地,更是世界各地旅游者喜爱的旅游胜地,被誉为纽约的后花园。

中央公园南起第59街,北抵第110街,南北长4公里,东西宽800米,两侧被著名的第五大道和中央公园西大道所围合,长跨51个街区,宽跨3个街区,面积达340万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自然景观之一。园内有大大小小的湖泊和茂密的树林、草坪,还设有动物园、运动场所及游乐设施,是纽约最大的都市公园,也是纽约第一个完全以园林学为设计准则建立的公园。中央公园除了人造景观值得一看,这里还常常承办奢侈品牌的秀和令人激动的大牌们的演唱会,幸运的话还能碰上美国某个大牌歌手呢!

网址

http://www.centralparknyc.org

地理位置

Manhattan Bounded by 5th Ave & Central Park W

到达方式

①地铁:乘坐地铁A、B、C线至72 St或86 St或81 St站下车。 

②公交:乘坐公交M86-SBS路到达W 86 St/Traverse Rd站,M10路到Central PK w/w 84 St站下车。

③打车:纽约出租车的起步价2.5美元,每增加1/5英里或者路上停车超过60秒就增加50美分,晚上8点之后到次日早上6点加收50美分,纽约市税50美分,小费需付10-15%。如果在酒店让门卫帮忙叫车,最好支付1美元小费表示感谢。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只能在出租汽车停靠点打车。

门票

入园免费,内设部分景点收费

开放时间

早上6点-次日凌晨1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