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准备

美国旅游行前准备

  • 2017-09-04 14:13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一、提前准备好的——

  签证

  买机票、选座位、了解行李额、飞机上是否有免费娱乐的(如果没什么,自己可以提前准备些节目度过这十几个小时)、是否要中转(是否需要航站楼与航站楼之间坐车;如需,航站楼间的交通工具怎么搭乘;一般美国境内中转的流程:下机、入关、取行李、重新托运、安检、查看登机口、再登机。);

  买航站楼到对应机场的直通车车票/船票;

  兑换相应国家的货币、准备300-500港币(如果到时去程坐船可退税,会有港币,其实也够)

  买美国电话卡(淘宝,T-Mobile/spotmobile/AT&T),手机(确认已开通国际漫游业务)

  买转换插头

  打印邀请函、保险证明N份、护照复印件1张(不要偷懒,觉得手机中有电子版就可以,万一需要时,找有相关设备的地方打印可能就麻烦了)、接机人的联系方式

  衣着鞋子以舒适、方便、好穿脱为主,能见人,比如袜子穿洞这种,拖鞋后就尴尬了。身上不带任何可能有金属物品的配件,如金属皮带、金属首饰、大量硬币等等。(入境美国,过安检门是脱鞋子,大衣/外套。另,手机+电脑+相机+充电宝,需要拿出来。水和铅笔最好也不带,见过小小的隐形眼镜水也被检出来,折腾~)

  提前了解对应州的一些情况

  手机:下载常用APP、检查内存是否足够在外面拍拍拍、存1张清晰的护照首页(以防有时买东西或刷卡时要求身份证明和看年龄)、提前加入对应州的世界时钟(iphone)看时差

二、行李清单——

① 随身带:

  护照(含有效签证)、登机牌、邀请函、个人名片、接机人的联系方式

  手机(有电的)、充电宝、对应的手机数据线、回形针或iphone卡针(如果打算提前在飞机上到时换美国卡)、美国电话卡

  眼镜、水笔(在飞机上写登机牌,当然也可以到时借)

  保暖的外套(尤其是到达美国是白天或晚上,会比较凉)、薄的衣服(冬天最好也带点,以防进入室内,脱大衣,里面那件也要能见人)

  人民币、美金、港币(回程的时候,坐直通车回广东可能用到,一般给港币现金会比给人民币换算点)、带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信用卡(有人说走银联会划算点,而且现在很多店也接受union pay——但不知道是否是)

  可带可不带:U型枕、眼罩、拖鞋、晕车药、饮水壶、耳机、相机、手提电脑(如果觉得必要时要工作,而且手机也不足以用上,最好带上。虽然在美国可以借到电脑或很多酒店有电脑,但全英文,而且未必有你用惯的软件,甚至读不到中文的文件,到时现场下载很可能各种限制或是需要付费下载。)——含电池类产品不能托运。

② 托运:

  行李箱(不要锁)、

  投保证明若干份、护照复印件1张

  衣物:拖鞋、厚薄都有的衣服(看天气。注意:靠海地区昼夜温差大。)、内衣内裤

  毛巾(脸、身子、头发)、牙膏、牙刷、洗头水、洗发露、护发素、防晒霜(去西岸的话,哪怕冬天最好都带。感觉不晒,不知不觉就黑成炭)、润唇膏各种护肤品

  排插(如果一个房间2个人住,最好还是带;美国的电压110V,中国220V的电器在美国充电好慢的!)、转换插头

  纸巾N包、梳子

  可带可不带:风筒(多数酒店有,美国的电压110V,用220V电器吹得那个慢~)、药、M巾(去前算下)、雨伞(看去的地方,如果去Oregon/华盛顿州,这个就变成必带的)、洗衣粉+晾衣架(如果under袜子还是想自己洗)、回形针N个、夹子、棉签、热水壶、发夹、太阳镜、筷子1对(如果担心吃不惯美国食物,要吃杯面。个人感觉美国的食物还是不错。)、一套正式的长裙(如果要出席商务晚宴)

三、 关于机票&过关注意事项

1.机票&入境&航班

1) 预订机票。

 注意:离境当天,请务必提前2-3个小时到达机场。

2) 非美国公民可免税携带或不能携带什么物品入境?

美国海关规定,一些易腐烂食物,包括水果、蔬菜、肉类等不可带入美国,有厂家包装的干果和糖类是可以的。但牛肉干、肉月饼、火腿、肉类罐头等,无论是否密封包装,一经发现都会被没收。此外,美国海关对麻醉品的管理非常严格,入境时任何含有麻醉成份的药品(止痛药)、注射药物等均须有医生开示的处方证明。

海关检查: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抽查的对象似乎全凭检查员主观喜好!

 注意: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新规定:禁止旅客携带未充电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乘搭赴美航班,安检时如若电子产品无法开机的话是不能过关的,而且还可能被小黑屋抽查而延误航班。

3)行李重量和大小

通常情况下,航空公司允许免费托运的行李为1件,每件不超过23公斤,一般允许免费携带5—8公斤(手提电脑除外)的手提行李。不要将行李上锁(美国可能会开箱抽查的),并将每件行李上填上姓名,地址及联络电话。

4)转机注意事项

 如需转机,请务必预留好充足的转机时间。

在美国境内机场转机的步骤:1、下机之后,办理过关手续 2、到行李带上拿行李 3、到柜台办理登机手续换登机牌办理行李托运 4、到相应的登机口候机。

在其他非美国境内机场转机:请向航空公司确认转机是否需要取行李。

5)在美国机场自助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

很多时候,自助办理没什么人排队,用护照、按上面的指示操作即可,很快很方便。也有人工服务的~看个人喜好。

6)飞机上问空姐要入境卡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