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准备

如果你旅游签去过一次美国,那赴美生子从拉斯维加斯诚实入关无忧

  • 2018-01-04 17:08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如果你持有旅游签,并且去过一次或者几次美国的,可以被美国政府认为履行了"契约"。即签证的时候陈述的签证目的和赴美目的相符,不属于签证欺诈,之后的签证续签会得到签证官VO的谅解,这点已经被无数的家庭的案例证明了。而得到旅游签证后就马上赴美生子的,这是明显的签证目的和赴美目的不符,属于签证欺诈,自然以后会被拒,会被各种的挑战。目前尚不知道签证欺诈是否会对之后的依亲移民或者拿到绿卡产生影响。(案例不足,事实是不少人生完后仍然更新evus无忧,仍然可以入境美国)重复一下:持有旅游签诚实入关拉斯维加斯的无忧!无忧!无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年几乎无一人走赌城被遣返。一个航班赴赌城10个20个孕妇的事情司空见怪。

川普上台以来,和以前一样赌城旅游签诚实入关基本上孕妇能够入境,现在赴拉斯维加斯的航班一个班机上10几个孕妇司空见怪,有时候夸张点20个孕妇一个飞机,光公务舱都好几个。

至于赌城入关更甚是简单,孕妈连医生预约单,预算单都不用带,直接说生子,对方最多问问带了多少钱,问完秒过。带了多少钱,是唯一的一个重要的事情,建议孕妈一定要带2-3万以上的美金现金入关。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少的听到,从拉斯维加斯入境有碰到什么问题的孕妇。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把这种去过美国的旅游签就误认为了是诚实签,诚实签的唯一标志和获取的方式是:面签;建议大家最好拿到诚实签赴美生子,合法诚信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