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名校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

  • 2017-09-14 10:50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East Bay)建于1957年,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的公立大学,学生数量约12800人,国际学生比例为7%,师生比例为1:22。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做为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23所学校其中的一员,提供了在超过100项学术领域方面的课程。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论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为有授与硕士学位的美国西部大学中,属于优秀等级的学校。

除了位于海沃德山丘上的最初和最大的校区外,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也有设施分布在奥克兰和康科德等城市里。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中,少数使用学季制的学校之一。

办学条件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east bay提供超过100个主修及31个硕士学位,商业、计算机科学、人类学和健康科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学校关注学生个性培养,提供小班授课。国际学生有很多机会在旧金山附近的大公司实习。本科生学校会安排与美国当地学生同一间宿舍,以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院校专业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用学季制,即一年四个学期,让学生充分利用时间修完学分,大学部学生更是有机会在三年之内获得学士学位。该校是在加州高等学府中,费用低廉的学校。全年开放,接受入学申请,最受欢迎科系为商业、大传、艺术、计算机、生物、及心理。除了前面提到主修之外,还有有会计、广告、应用数学、艺术、护理、营销、土木、传播、计算机、犯罪学、工程、经济、电子、信息管理等。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