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名校

北西雅图社区学院

  • 2017-10-30 14:43

北西雅图社区学院是一所公立社区学院,校区坐落在西雅图市中心以北的幽静住宅区内,距离华盛顿大学十分钟车程,距离西雅图市中心二十分钟车程,每年有超过8500名学生就读于北西雅图社区学院,其中包括450名来自五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是华盛顿州内最好的几所社区学院之一。

学校开设的课程包括:

四年制大学转学项目,在这个项目中,学生首先在北西雅图社区学院完成大学本科学位教学的前两年学习。之后,学生转入四年制大学完成后两年的学习;

高中联程项目,学生在毕业时同时获得华盛顿州高中毕业证书和北西雅图社区学院的副学士学位证书;

国际英语培训项目,学院提供六个级别,小班学制的国际英语培训项目,由富有经验的老师担任讲师;

证书课程,如果您选择此课程,您可以再少于一年的时间之内获得一种由北西雅图社区学院颁发的职业证书,一些热门证书包括职业护士,国际商务,传播,项目管理,电子技术等。

地理位置:北西雅图社区学院位于西雅图市,许多世界著名的公司包括微软,波音,亚马逊及星巴克等都坐落于此,是全美教育程度较高的城市和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气候温和,友好的人们和优美的风景石你作为留学目的地的理想选择。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