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华盛顿广场酒店

  • 2017-09-26 16:56

这家酒店位于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距离白宫(White House)1公里,设有餐厅、休息室、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

贴士

Washington Plaza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平板电视和落地式保险箱。客房均以红木家具和红色色调装饰,提供WiFi、皮椅、办公桌和咖啡设施。

Number Ten Thomas餐厅供应美式美食,提供全套早餐、自助午餐和单点晚餐。客人可于夏季期间在池畔用餐。客人可以在International Bar酒吧的壁炉旁享用鸡尾酒和小吃。

Washington Plaza酒店距离华盛顿会议中心(Washington Convention Center)720米,距离地铁中心站(Metro Center)920米,距离杜邦圆环站(Dupont Circle)1.1公里,距离画廊-中国城站(Gallery Place–Chinatown1.2公里,距离联邦调查局总部(FBI Headquarters)1.5公里,距离最近的机场——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National Airport)6.4公里。 

旅友们喜爱华盛顿西北区的理由:城市漫步、文化和散步。

根据我们网站上的真实住客点评,这里是华盛顿的人气地区之一。

夫妻/情侣特别喜欢这家住宿的位置,为两人住宿体验给出了9.0分。

和华盛顿其他住宿相比,住过的客人都觉得这家的性价比很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