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林肯纪念堂

  • 2017-09-26 14:13

林肯纪念堂位于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最西端,是一座仿古希腊巴特农神庙式的古典建筑,为纪念美国总统林肯而设立,东西长118英尺,南北宽188英尺,高80英尺,36根古朴的白色大理石圆柱支撑着纪念堂。纪念堂正中是一座高19英尺的林肯坐像,塑像的左首墙壁上镌刻着林肯在第二次就任总统时的演说辞,背后的石壁上刻着五行大字:“在这座殿堂内,正如在人民的心中,为了人民,他拯救了联邦,对于亚伯拉罕·林肯的纪念永远长存。”

林肯纪念堂由美国国家园林局(NationalParkService)管理,常年免费对外开放(12月25日休馆)。

林肯纪念堂是一座通体洁白的古希腊神殿式建筑,为纪念美国第16届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而建,被视为美国永恒的塑像和华盛顿的标志。这里也是追求和平民主的最著名集会地,马丁·路德·金就在这里发表了演说《我有一个梦想》。

地址:

2 Lincoln Memorial Cir NW Washington, DC 20037,USA

到达方式:

搭乘地铁蓝线,Arlington Cemetery,下车东北行过桥;蓝线/橙线,Foggy Bottom,下车南行。

开放时间:

24小时

门票:

免费

电话:

+1-202-4266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