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格罗夫购物中心

  • 2017-08-29 14:54

举世闻名的格罗夫购物中心将购物、餐饮、娱乐完美融合,列为美国购物攻略的必去之地。这里汇集了世界最热门的品牌名店,如家具用品店 Anthropologie、苹果数码产品专卖店、Michael Kors、Coach 寇驰、Nordstrom 等品牌专卖店。

旅游指南推荐:客人们可以乘坐古董电车游览街区,或者在音乐喷泉边翩翩起舞,这里都是你游览洛杉矶不容错过的精彩体验。或许还会跟著名好莱坞明星马里奥洛佩兹 (Mario Lopez) 在此邂逅。

格罗夫购物中心是洛杉矶最受欢迎的户外购物中心之一。每逢假日,这儿就变成节庆活动的乐园。仅仅体验美国购物指南上的项目可能还不足以让你融入圣诞氛围。别担心,格罗夫购物中心还准备了闪闪发光的圣诞树、适宜儿童乘坐的电车以及多场现场音乐表演。Nordstrom、Abercrombie & Fitch 以及 Topshop Topman 的专卖店也都值得一去。

在洛杉矶你可能见不到雪景,但格罗夫购物中心早就为你想到了——每天晚上都会“降雪”一小时!在此期间,你将听到小孩子们第一次见到下雪时的兴奋尖叫!

这里有周到的礼宾与代客泊车等服务,旁边就是适合亲子出行的Original Farmers Market,都是吸引名人们前来的理由。例如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就曾在这里约会闺蜜。

服务与设施: 

服务台地点及服务:提供餐厅订位、戏院订位及划位、娱乐活动订位及信息、派对及特别活动规划、交通服务、门房服务、乾洗及裁缝服务、手机充电服务、打印登机牌、观光优惠门票服务、个人购物服务 (包含协助预定商家特别服务)

免费Wi-Fi无线网络:有提供

翻译服务:有提供,语言包含中、韩、西、法、德

外币兑换:有提供

国际/酒店/本地寄送服务:无

行李寄放:无,但提供免携购物提袋服务,服务员可协助您将包裹寄放至管家服务管理

婴儿车/轮椅/雨伞租借:有提供,免费租借

母婴室设备:有提供,包含独立哺乳室及尿布台

打印及传真:有提供

自动取款机:有提供

吸烟区:格罗夫购物中心为无烟环境

停车场:有提供,包含代客泊车服务及自行泊车

信用卡服务:中国银联 (China UnionPay)、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万事达 (Mastercard)、威士卡 (Visa) 。另有提供格罗夫美国运通礼物卡,可在格罗夫购物中心各商户使用,格罗夫美国运通礼物卡通行全美,售价自$10美元至$1,000美元。

其他服务及规定: 

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包含活动、交通、及旅游行程规划等

免费搭乘古董电车游览及定时音乐喷泉表演

个人购物服务及包装礼品服务

擦鞋服务、沙龙服务

儿童友善之处:特制儿童电车游览、儿童一日指导课程、儿童俱乐部信息

格罗夫购物中心为宠物友善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