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荷洛杉矶 - 圣莫尼卡旅舍

  • 2017-08-29 15:09

海滩距离住宿有3分钟步行路程。 HI Los Angeles - Santa Monica Hostel旅舍是美国最大的多功能旅舍,提供实惠的宿舍间住宿,是客人游览洛杉矶地区的完美下榻之地。

旅舍距离圣莫尼卡(Santa Monica)海滩、马里布(Santa Monica)海滩和威尼斯(Venice)海滩仅有数步之遥,距离第三街长廊(Third Street Promenade)及其数百家商店、剧院、画廊、餐馆和酒吧路程更短。

HI Los Angeles - Santa Monica Hostel旅馆位于洛杉矶巴士线路的中心,可方便客人游览城市、明星住所、购物场所、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魔术山(Magic Mountain)、纳氏草莓园(Knott's Berry Farm)以及世界一流的盖蒂中心博物馆(Getty Center Museum)和俯瞰太平洋的盖蒂别墅博物馆(Getty Villa Museum)。

旅友们喜爱圣莫尼卡的理由:海滨天气炎热自驾游

地理位置好!住过的客人都说和洛杉矶其他住宿相比,这家的位置棒棒哒。

夫妻/情侣特别喜欢这家住宿的位置,为两人住宿体验给出了9.2分。

和洛杉矶其他住宿相比,住过的客人都觉得这家的性价比很高!

如有特定需求,你可进入下一步预订流程提出请求。 预订完成后,你将收到住宿的直接联系方式。

荷洛杉矶 - 圣莫尼卡旅舍于2007年7月25日开始在Booking.com上接受预订

连锁酒店 : 美国国际青年旅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