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第三购物步行街

  • 2017-08-29 17:33

“第三街步行街” (Santa Monica Third Street Promenade) 是圣塔莫尼卡最有名的一条街,许多美国旅游达人将其放进攻略里,并列出多条购物指南。街道两旁有许多温馨浪漫的咖啡厅、电影院和很多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小商店,还有步行街,从圣塔莫尼卡广场到威尔榭大街的“三大街区”全都集中在这条街道上。

汇集近百间的中高档品牌旗舰店以及众多的餐厅、超市、数码产品店。多以年轻人钟爱的品牌为主,其中包含Forever 21、Abercrombie&Fitch、Gap、维多利亚秘密(Victoria Secret)等饱受年轻人追捧的热门品牌,并享有一定折扣。海鲜加工店也是这条街的特色之一,游客可以在这里挑选到新鲜的海鲜并即刻加工享用。步行街上还有很多街头艺人的表演,无论是来这里购物还是散步,都是一处不错的选择。

地址:

1351 Thi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