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好莱坞环球影城

  • 2017-08-17 15:15

好莱坞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是游客到洛杉矶的必游之地。好莱坞是世界著名的影城,20世纪初,一些制片商开始在这里拍片,到1928年已形成了以派拉蒙等八大影片公司为首的强大阵容。三四十年代以来,好莱坞成为美国的一个文化中心,众多的作家、音乐家、影星就住在附近的贝弗利山上。

好莱坞环球影城被称为“洛杉矶的娱乐之都”,紧靠着环球城市大道的餐饮购物步行街,是一个集游乐设施与电影、电视拍摄片场为一体的主题公园。你可以在这里走进电影,与著名的动画人物、动作英雄一起,与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一起,共同体验刺激与精彩。

好莱坞,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的轴心。好莱坞的电影人制作的大片中,不乏震撼人心的宏大场面,在好莱坞环球影城,就可走入电影,亲身感受这一切。

环球影城是好莱坞最吸引人的去处,这里你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过程,回顾经典影片片断。影城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影城之旅(全程50分钟的电影之旅,有专门的讲解员)、上园区与下园区。在你可以在电影拍摄现场亲身体验电影的拍摄过程。影城出入口旁还有一个风格时尚的购物区——环球城市大道。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位于洛杉矶北郊的好莱坞。20世纪初,电影制片商在此发现理想的拍片自然环境,便陆续集中到此,使这一块土地逐渐成为世界闻名的影城。1912年起相继建立制片公司,到1928年已形成了以派拉蒙等"八大影片公司"为首的电影企业阵容。三、四十年代是好莱坞的鼎盛时期,摄制了大量成为电影史上代表作的优秀影片,并使美国电影的影响遍及世界。同时好莱坞亦发展为美国一个文化中心,众多的作家、音乐家、影星及其他人土汇聚于此。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制片厂陆续迁出,许多拍片设施闲置或转手电视片制作商。60年代初,好莱坞成为美国电视节目的主要生产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