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好莱坞

  • 2017-09-05 17:49

提起好莱坞,自然会想起这矗立于山顶上的几个硕大的HOLLYWOOD字母。20世纪初,西海岸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几个小型电影公司前来建设片场,并逐渐的形成了以好莱坞为主的影视中心。这个标志在最初建设时,全称HOLLYWOOD LAND,用作好莱坞影业的广告标语。在1960年后,LAND这四个字母被拆掉,于是才有了如今我们所熟悉HOLLYWOOD标志。每个字母高约14米。1932年,一位不堪事业失败的女演员在字母D上坠崖自杀,自此之后,好莱坞标志也禁止游客靠近。好莱坞标志自1923年起矗立至今,因好莱坞电影的繁荣为世界所知,是美国最重要的文化象征之一。由于山上是管制区域,闲杂人员不允许上山,因此人们只能从远处瞭望,想从近处观赏标志的话,也可前往Lake HollywoodPark周围。观赏地点推荐1.格里菲斯天文台格里菲斯天文台与好莱坞标志遥遥相对,距离较近,是拍照留念的最佳地点,除此之外也是鸟瞰洛杉矶全景的不二之选,黄昏时分人头攒动,只为欣赏整个洛杉矶在落日余晖笼罩下的壮丽景象。2.杜比剧院如果在市区的好莱坞大道,可以选择杜比剧院的三层走廊远眺好莱坞标志,杜比剧院也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值得细细游览一番.

交通:

由于严禁靠近,可在其较远位置参观

乘坐地铁红线至Hollywood/Highland Station站下车,在好莱坞盖蒂中心顶层观览,或可搭乘DASH Weekend Observatory Shuttle在 Griffith Observatory站下车。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