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TCL中国剧院

  • 2017-08-25 11:19

中国剧院原名Grauman's Chinese Theatre,几经更名后于2013年由中国电器制造商TCL购买冠名权,才变为现在的名字。该剧院是好莱坞大片首映礼的首选地之一,除了建筑外观独特,其门前约200块明星手印也是引人关注的焦点。1997年,成龙成为了第一位在这里印下手印的华人演员。

这座拥有东方艺术风格的剧场曾举办过多次奥斯卡的颁奖典礼。门前空地上摆满了影视巨星们的手、脚印,这其中不仅包括好莱坞响当当的明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西尔威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还拥有像成龙、赵薇、黄晓明这样的中国明星。剧院内有一间巨型IMAX影院,定期上映一些当红的好莱坞影片。虽然票价会比普通影院贵,但是观影效果还是“好莱坞”水平的。

地址:  

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到达方式:  

建议自驾前往

电话:  

+1-323-461-3331

网址:  

http://www.tclchinesetheatres.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