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中国城

  • 2017-08-29 14:44

洛杉矶的中国城是全美第三大中国城,仅次于旧金山和纽约之后,占地面积约一平方公里,以百老汇北街为主轴,与古城埃尔.普埃布罗区相邻,其历史要追溯到19世纪中叶美国的“淘金热潮”。

洛杉矶的中国城,周边集聚了众多华人餐馆、超市、办公楼等。在农历新年或中秋节这样的传统节日里,中国城总会举办游行和街会,吸引大批华人来此感受。

进入二龙戏珠门,就来到了洛杉矶的中国城 (Chinatown) ,在这里你总能找到又熟悉又陌生的中国味,尽情探索吧,肯定每次来都有不同的发现。

中国城除了中餐酒楼,乡亲公馆等建筑外,还有颇富中国传统建筑风格的“孙中山铜像广场”,其中一尊建于1966年的孙中山铜像,是为了纪念早年孙中山先生来到此处演讲而修建的,每逢春节,这里必有大型的游行活动,舞狮与打腰鼓也是不可缺少的节目。北美华人身在异乡,对祖国文化的热爱与推崇热情不减。

中国城是洛杉矶东北地区拥有最多MBS自行车站的区域。因为中国城拥有浓厚的历史和各种各样的美食小吃,从这里开启你的自行车探索旅程一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