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小东京

  • 2017-09-05 17:15

美国最大的日侨和日裔美人小区,就是洛杉矶的小东京(Little Tokyo),不论街头景观、餐厅店家、橱窗陈列、视听娱乐,以至于往来行人,处处都充满了日本风味。小东京的年度盛事是每年八月举办的Nisei Week,有花道、茶道、书道、日本艺术等各种表演活动,及游行、街头献艺等活动。除了购买日本商品外,小东京更是在洛杉矶品尝日本料理的最佳地点,有许多寿司店、居酒屋,晚上还有卡拉OK等多种娱乐。小东京以徒步的方式就可轻松逛玩。历史大约可追溯到一百年前,从一次世界大战后开始繁荣兴盛,然而在二次大战时又遭到破坏,近些年来经重新整顿后,成为目前活泼、团结的现貌,同时具有特色的是这里19世纪商业建筑与现代房舍的设计,承袭了日本精致文化的特色,栉比鳞次的商店装璜极为细腻,马路宽阔井然,与四面包围的城中市区之芜乱颓败景像,实有天壤之别。

地址: 

319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门票: 

免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