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Lady M Cake Boutique

  • 2017-09-06 10:12

Lady M Cake Boutique是来纽约一定要吃的蛋糕店,在纽约不只一家店面,这里专做精品蛋糕,深受追捧。很多人专门来此排队买蛋糕,来晚了可能就买不到。店内装饰走白色极简风,透着奢华大气的感觉。最受欢迎的蛋糕无疑要数Mille Crepe千层蛋糕了,20多层薄薄的法式可丽饼被按着顺序整齐叠放,每张薄片中间被均匀地抹上奶油。轻轻咬下一口,脆的软的滑的甜的,各种感觉在口腔里打架让人欲罢不能。

人气甜品连锁品牌,设计简洁,热量颇高。经典千层蛋糕Mille Crepes9英寸标价80美元,6英寸标价45美元,抹茶千层蛋糕Green Tea Mille Crepes9英寸标价85美元,6英寸标价50美元,黑白巧克力蛋糕与草莓奶油蛋糕也很有人气。在买甜品时,可能会排10分钟左右的队。除了上东区的这家分店,Lady M Cake Boutique还在纽约开有多家分店,比如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分店等。

地址:

41 E 78th St, New York, NY 10075

到达方式:

地铁4、6线至77 St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10:00-19:00,周六11:00-19:00,周日11:00-18:00

人均消费:

约10-30美元

电话:

+1-212-452-2222

网址:

http://www.lady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