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时代广场

  • 2017-06-22 14:26

纽约时报广场(Times Square)又称“世界的十字路口”,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块繁华街区,中心位于西42街与百老汇大道交会处,范围东西向分别至第六大道与第九大道、南北向分别至西39街与西52街,构成曼哈顿中城商业区的西部。时报广场原名为朗埃克广场,后因《纽约时报》早期在此设立的总部大楼,因而更名为时报广场;由于其高知名度,世界上不少著名城市的都有商场或建筑物取名为“时代广场”,时代广场这个名字就此深入人心。

时报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百老汇上的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以及电视式的宣传版,已经深入成为象征纽约的标志,反映曼哈顿强烈的都市特性。走近时报广场,四周是色彩绚烂的霓虹灯和街头艺人,随时播放着新闻,歌曲MV,电视节目的大屏幕,足以震撼每个人的眼球。这里还是全国性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的直播现场,时报广场是纽约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

网址

http://www.timessquarenyc.org

地理位置

Broadway, New York City, NY 10036 (Manhattan)

到达方式

①公交:乘坐公交M104路到达7 Av/w 47 St站下车即达;或乘坐公交M50路到达W 49 St/7 Av站下车向南步行两个街区;或乘坐公交M7、M20、M104到达7 Av/w 44 St站向北步行两个街区。

②地铁:乘坐地铁N线、Q线、R线到达49 St站下车向南步行两个街区;或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50 St站向南步行三个街区;或乘坐地铁B线、D线、F线、M线到达47-50 Sts - Rockefeller Ctr向西步行可达。

③打车:纽约出租车的起步价2.5美元,每增加1/5英里或者路上停车超过60秒就增加50美分,晚上8点之后到次日早上6点加收50美分,纽约市税50美分,小费需付10-15%。如果在酒店让门卫帮忙叫车,最好支付1美元小费表示感谢。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只能在出租汽车停靠点打车。

门票

免费进入

开放时间

全年全天开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