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公共图书馆

  • 2017-09-07 09:30

纽约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 NYPL)是美国主要图书馆系统之一,和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系统、皇后图书馆系统一起组成纽约市的三大公共图书馆系统。纽约公共图书馆总部的主体建筑位于第五大道,由于藏有《古腾堡圣经》和牛顿的《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

1895年由阿斯特图书馆、伦诺克斯图书馆和蒂尔登信托公司合并而成。该馆经费主要来源于捐款。1911年竣工的宫殿式馆舍建筑具有新古典主义风格。1992年底馆藏1647万册(件),其中图书410万册,期刊2万种,手稿、地图、图片等共有1000万件。馆藏中有英美文学名著的最早版本、知名作家的手稿及其他珍贵的古籍资料。该馆又是纽约公共图书馆系统的中心研究图书馆,管辖着分布在纽约3个区的3个研究图书馆和84个分馆。分馆的藏书总量超过300万册。

地址:

5th Ave at 42nd St,New York,NY 10018,USA

到达方式:

地铁B、D、F、M线至42 St - Bryant Pk站,地铁7线至5th Av站

开放时间: 

周一、周四、周五、周六10:00-18:00,周二、周三10:00-20:00

门票: 

免费 

电话:  

+1-212-930-0830 

网址:  

http://www.nyp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