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保动态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2021-09-17 08:5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面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的活动主题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开展部署,统一在网点走马灯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并利用ATM机和电子屏滚动播放主题海报,各分支行在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海报、折页和小册子,做好厅堂阵地宣传工作。

同时,各分支行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通过厅堂微沙龙、外拓活动、企业上门代发等形式进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等线上方式,开展活动宣传。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进行形式多样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重点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养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