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保动态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2021-09-17 08:59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保护自身意识,中信银行厦门分行海沧支行以315活动宣传周为契机,立足支行附近商圈,为商圈消费者以及周边住宅区的群众进行账户安全以及防诈骗宣传。

参与宣传的人员结合活动宣传折页,详细讲解如何妥善保管卡片、注意密码保护、ATM操作、POS机刷卡、网上支付安全等方面。从群众日常生活出发,提醒微信支付和网上支付的注意要点,注意刷卡细节,维护个人信用,注意个人资料的保密,勿将个人信息透露他人,勿向任何人透露验证码及动态密码,注意用网安全,远离办卡中介、预防各类诈骗等。同时现场邀请客户扫码参加中信银行“3.15”知识问答。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账户安全以及风险管理意识,提高金融防诈骗意识。

在后续工作中,厦门分行将积极努力持续做好宣传金融知识工作,不断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践行我行服务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