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CRS背景下财富规划与税务筹划主题活动

  • 2017-03-22 16:18

随着CRS即将正式实施,全球私人财富结构配置将受到影响,高净值客户在CRS背景下如何更好地进行财富规划及税务筹划,已成为私人银行客户高度关注的问题。3月11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信诚人寿、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成功举办CRS背景下财富规划与税务筹划主题活动,同城支行主管行长和100余位客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私人银行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就家族信托业务案例进行了讲解,通过案例阐述了在CRS背景下,家族信托对高净值人士财富保全和税务筹划的作用,同时分析了家族信托的优势和具体设立的流程。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对CRS背景、概念及高净值人群面临的税务风险及筹划主要情形进行了解读,对家庭财富规划的税务考虑及遗产税草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建议客户可以通过运用家族信托及保险来进行税务筹划及财富传承。信诚人寿河南分公司对信诚人寿保险金信托业务及服务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客户纷纷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该活动契合客户需求,解决了很多疑问,活动后将与分支行客户经理沟通家族信托和保险金信托具体情况。

此次活动有效利用集团内资源,基于客户关注点,邀请专家为客户答疑解惑,对私行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配置方案及专业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家族信托及保险金信托业务储备及落地奠定了基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以专业服务客户,不断提升私行客户经营能力,打造中信私人银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