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最强大脑”大型公益讲座引爆榕城

  • 2017-05-02 14:30

4月23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最强大脑”大型公益讲座,邀请到“最强大脑”专家张海洋老师,带领123组客户家庭,一同探寻记忆魔法,解开高效学习的秘诀。

张海洋老师是国内著名的记忆专家、全脑教育专家,创办有“中国记忆力训练网(尚忆教育)”,向中小学生、大学生、成年人提供记忆力和右脑开发方面的训练,曾受聘为中国移动等大型国企开设相关训练课程,并多次接受CCTV“走近科学”栏目专访。活动现场,张海洋老师通过在几分钟时间内,完成80个随机数字的正背、倒背,展示了惊人的记忆能力,也让现场客户们意识到,人脑的潜力无比巨大,只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能够实现高效记忆和学习。随后,张海洋老师现场抽选了几名客户子女,开始进行思维导图、背课文万能公式、关键词作文法、五爪金龙单词法等记忆法教授。接受培训的孩子们立刻体验到了使用记忆法带来的改变,对于台下家长的抽问,都能对答如流。参加讲座的客户家庭无不信心大增,倍感喜悦。

为了最佳契合客户需求,银行工作人员通过问卷调查,事先收集了上百份客户意向信息,并在讲座过程中,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活动结束后,咨询的家长将咨询台团团围住,争相询问。孩子们则兴致不减地缠着父母要求提问——“苦”于背变成了“乐”于学,培训讲座的积极效果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