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获“2017年度东莞银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2018-04-27 14:17

近日,在东莞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信息工作考核评比中,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从辖内30余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年度东莞银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获评“2017年度东莞银行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本次信息工作考评对象覆盖东莞银行业协会所有会员单位,主要考核各单位2017年度通讯工作。中信银行东莞分行高度重视监管部门及东莞银行业协会的信息报送工作,指定专人担任通讯员,及时、负责地采编并报送各类信息,内容涵盖银行风险化解、内控管理、队伍稳定、业务创新发展、党建纪检监察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凭借高质高效的信息报送、内容丰富且价值突出的通讯稿件,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信息报送工作获得东莞银行业协会的肯定,获评“2017年度东莞银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阶段,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继续加强信息宣传管理工作,提高对外报送信息质量,向监管单位及东莞银行业协会中更好地展示银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