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场舞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 2018-01-15 17:13

1月6日,中信银行“中信红一起火 舞出不一young”第五届广场舞东莞赛区总决赛在东莞市海德壹号广场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是中信银行举办的全国性大型社区公益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四届,大赛旨在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增强老年人强身健体的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大力推进老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从去年9月份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启动第五届广场舞嘉年华以来,东莞分行积极宣传筹备,吸引了全市众多代表队参赛。经过2个多月的镇区海选,共有21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获得角逐东莞赛区总冠军的门票。决赛当天,200余名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齐聚海德壹号广场,大展舞姿、同台竞技。当天冷雨纷纷,但是丝毫不影响参赛者的表演兴致,工作人员也热心地为他们送上滚烫的姜茶,现场处处洋溢着热情与温暖。现场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浓郁中国风的舞蹈,也有独具异域风情的表演。“人生百岁不是梦,悠享生活正当年。”年过半百的参赛者依旧舞动出活力和自信,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舞蹈盛宴,向现场观众传递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了真、善、美的生活元素。

未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推出更多服务老年生活、培养健康精神的公益行动,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带入到百姓生活中,将贴心服务与丰富公益活动并驾齐驱,为老年人构建温馨的“幸福年华之家”,让大家在享受多重理财实惠的同时,更能安享幸福生活。

上一篇: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获评2017年度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 下一篇: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举办“中信梦想合伙人”沙龙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