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获“东莞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称号

  • 2017-01-04 15:38

近日,《信息时报》年度大奖“金狮奖——2016第五届珠三角金融行业风云榜”榜单揭晓,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从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东莞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称号。 

“金狮奖——2016第五届珠三角金融行业风云榜”由信息时报社主办,东莞市金融工作局、东莞银监分局、东莞市银行业协会、东莞市保险行业协会等指导,受到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和广泛好评。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众参评单位中成绩亮眼,获得“东莞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殊荣。 

近年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围绕“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愿景,着力深化差异化服务体系,积极关注市场动向,实时跟踪客户需求,及时提供服务方案,有效提升客户体验,赢得了客户认可和市场青睐。该分行表示,未来将珍惜荣誉,持续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强化培训管理,优化工作流程,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