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亮相2018年内蒙古房车金融联展会

  • 2018-09-03 14:40

8月24日-27日,2018年内蒙古地产、汽车、金融联展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住有所居”、“汽车嘉年华”、“普惠金融”为主题,70多家知名房企、40多家车企及10余家金融机构参展。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以“十年砥砺,不忘初心”为主题在金融馆参展。

呼和浩特分行在展位特装、产品宣传、营销策略、人员分配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展会期间,通过现场LED视频展播、布放大型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呼和浩特分行出国金融、个人理财、信用卡、房抵贷大单品、信秒贷、信用C贷等业务,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咨询业务,同时匹配专业人员现场解答,也为下一步业务的发展及产品的拓新奠定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本次展会内容丰富,涵盖了房地产、汽车、金融产品等内容。通过场景营销,在提升零售获客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呼和浩特分行在自治区内的零售业务知名度和市场份额,有效的加强了与当地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汽车经销商的渠道建设,实现了有效对接。呼和浩特分行以此次展会为契机,积极推动各项对公和对私业务发展,不断丰富“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产品体系,巩固并扩大品牌优势地位,助力业务发展迈向新的更高台阶。

参加此次活动是呼和浩特分行积极落实总行及监管部门关于普惠金融相关政策,践行国有企业责任的实际表现。表明了呼和浩特分行对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普惠大众的能力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风采。

上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银政合作新趋势论坛 下一篇: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落地绍兴市首家“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