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跨境融资及资金资本政策、产品”研讨会

  • 2018-04-23 10:08

4月14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在包头市举办“跨境融资及资金资本政策、产品”研讨会,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专家以及来自包头地区的20多家企业负责人、财务总监及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向与会客户介绍了目前该行国际业务发展情况和国际业务总体服务方案,就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利用境内外两个市场和专业化团队,全面为地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进行了解读;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资本项目管理处专家就资本项下外汇管理政策、监管要求及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就汇率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展望,就外汇资金和贸易融资相关产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加深了地区企业对资本项下外汇管理的最新政策及要求的理解,促进了企业对当前汇率形势的研判及融资渠道的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