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信相伴 赢未来”财富私享会活动

  • 2018-01-31 14:16

新春将至,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于1月21日举办2018年首场“信相伴 赢未来”财富私享会。来自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四地约220位客户齐聚一堂,共话投资。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常务副行长曹黛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中国私人银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中信银行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努力实现客户资产收益与投资风险的和谐平衡。随后,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中国银行业协会行业发展研究委员会主任连平博士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私享盛宴。针对客户提出的资产配置的困惑,连博士将目前银行保险、黄金投资、全权委托、家族信托等业务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充分实现了良好的推动效果,使到场嘉宾对中信银行产品体系有了深入而全面的了解。

尽管活动持续到中午,但是到场嘉宾仍然意犹未尽,被领导饱含深情的致辞所感动,被专家的精彩演讲所吸引,被会场浓郁的氛围所打动,被曼妙的弹奏所陶醉。呼和浩特分行表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完善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