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登陆后需要注意什么

  • 2017-07-20 15:40

许多移民如果从中国移民到美国,在前期需要做很多的准备,那么在一切准备好,即将抵达这些城市的时候,需要办理登陆以及一些入关的手续。通常从其他国去往美国,都是在抵达国进行登陆入关。在飞机上的时候,服务人员会给你一张入境申请表,需要仔细阅读,并且正确填写,有什么疑问也可以问他。下面就关于美国投资移民登陆都需要做什么具体了解一下吧。

1. 到达当地时等飞机停稳后,请将全球通手机打开,以便美国的接机人与您联系。

2. 抵达入境口岸时,首次持有移民签证登陆客户应该在外国护照持有者通道,也可以是新移民通道,随后EB-5的客人应在公民/绿卡(Citizen /Resident)入口的队列排队。

3. 准备好所需文件、护照和入境申报表。在移民局窗口,办理人员会帮您办理绿卡手续。在移民局的窗口出示:护照、移民包裹,并携带X-RAY胶片(如需要提供)。在机场办完一切手续后,您就拥有美国绿卡的身份。绿卡将在1-2个月内寄到你的美国地址(建议您最好使用移民公司为您指的邮寄地址,以免绿卡在邮寄过程中遗失)。

4. 在接受移民局和海关的检查或办理相关手续时,如果由于语言限制,您对移民官的问题不能理解或回答,可以要求中文翻译协助。

5. 万一被移民局要求签署"拒绝入境"文件,拒绝入境一般有两个选择:1.立即离境;2.留下来参加聆听。

6. 如果您是新移民,您登陆时随身携带的个人财产和行李是免税的。所以请您在接受海关检查时,如海关人员问到,请声明您是新移民。

7. 如果您不需要转机:提取托运行李后,在机场海关办理登陆手续并交回已填写的入境海关申报表而且要接受海关检查。如果是转机去其它国家的话,需要先拿回自己的托运行李,在办完移民登陆手续并且通过了海关的检查,再到对应的航空公司或柜台办理转机(checkin)并再次托运行李。由于洛杉矶机场较大,请在机票预订及转机时考虑时间因素,避免误机。如果有延误,要和航空柜台工作人员联系。

对于许多其他国家的人,有一部分人,选择移民去美国,认为那里有更好的生活氛围和环境,所以在移民的时候就要对美国投资移民登陆有什么注意的,提前做好了解准备,更快的进入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