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荣获2015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先进集体”称号

  • 2016-05-23 00:00

近日,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凭借在助推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被绍兴市政府授予“履行社会责任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在市级机关(部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连续8年荣获一等奖,进一步突显了在绍兴市内“主流银行”和“责任银行”的良好形象。

2015年,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在“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战略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绍兴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努力将加快自身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不断加大对绍兴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年为绍兴市重点建设项目、实体企业新增贷款及多渠道融资近百亿元,取得了支持地方经济和自身发展“双丰收”。特别是首创了借助中信集团金融板块“跨市场、全牌照、全流程”优势为地方政府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柯桥模式”,进一步加大了扶持地方经济的力度,由此凸显的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绍兴市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