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荣获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类银行

  • 2016-04-19 00:00

近日,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通报了2015年度陕西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再次获得最高评级A类银行称号。

2015年以来,西安分行在陕西省市政府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各项方针政策,严格遵守监管机构各项要求,面对经济下行带来的严峻形势,在转型中求发展,从创新中找突破,积极围绕区域经济特点,紧盯“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机遇和项目落地,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受到政府及业界的普遍好评,市场地位和外部形象明显提升。同时,西安分行不断强化风险内控能力,努力提升经营质量和盈利能力,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不良余额和不良率低于区域平均水平,受到监管机构充分肯定。面对人行日益细化的考核内容,分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各项监管配合工作,通过及时把握政策导向推动分行经营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2016年,西安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执行监管机构各项政策,加快经营转型,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在区域内努力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优质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