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功举办“一站尊享”购车活动

  • 2016-03-07 00:00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金菱集团共同打造“迎春特惠汽车总动员”活动。这是全国首次,也是重庆唯一一次将全新国产自由光驾驶虚拟体验搬到了银行大厅,成功演绎了“我方搭台经销商来唱戏”营销模式,给客户带来了别样现场体验,实现了银行与经销商间双赢互惠。

活动现场,金菱集团旗下所有品牌热销车型(JEEP、克莱斯勒、三菱、DS、道奇酷威、传祺)一一到场亮相。客户在体验看车、试车的同时,不仅能获得重庆分行专业营销团队的产品宣讲、业务解答,更能享受中信银行客户专属价格,以及“一站尊享、驰骋人生”专属SUV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恰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美信艺术空间——第四届重庆青年美术双年展精品春节特展”,展览精选出27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艺术家作品共计70余件,让客户在购车同时欣赏艺术、了解艺术,感受“不一样的银行”所呈现的精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