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白金之夜” 2009经典重现

  • 2008-12-18 16:39
  • 来源:

继2009中信银行“白金之夜”于圣诞夜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上演后,2009年1月18日晚,中信银行 “白金之夜”在北京保利剧院经典重现,中信银行白金客户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高雅愉快的小年夜!

舞动希望 传递祝福
2009中信银行“白金之夜”于1月18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行。剧院大厅被营造得年味儿十足,身着传统旗袍的礼仪手执中国结迎接宾客的到来,真挚的问候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到场客户兴致盎然,心情喜悦,共同分享了这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带来了被誉为世界三大经典芭蕾舞剧之一的《胡桃夹子》。舞者灵动曼妙的舞步,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使观众完全沉浸在诙谐幽默、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中;俄罗斯爱乐乐团激情澎湃的现场伴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柴可夫斯基充满神话色彩的音乐魅力。视听的完美结合,使客户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芭蕾艺术的传统与浪漫,高雅与优美,并为之折服与赞叹。

中信银行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进行了精心筹备和广泛宣传,贵宾客户的邀约赠票,现场新年礼物的温情回馈,每一细节无不体现独享尊贵、周到细致的贵宾服务。中信银行不仅为客户提供最高雅精彩的演出,更为客户提供最舒适、尊贵的观赏体验。在这个华丽的“白金之夜”,中信银行许下了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也传递了对白金客户新年的祝福!

白金尊贵 品质生活
本届中信银行“白金之夜”是中信银行连续第四年为广大白金客户奉献高品质文化演出,“白金之夜”已成为中信银行针对白金客户的经典文化品牌,获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喜爱。中信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弘扬高雅艺术”,以高品味艺术回馈高端客户,为客户创造雅致的艺术生活。这与中信银行秉承“智慧创造财富”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个性的产品和尊贵、专业的服务相得益彰,展现了银行实力雄厚、稳健创新的品牌形象。

传承经典 喜迎丰年
本届2009中信银行“白金之夜”在客户热烈的反响中圆满落幕,它传承了“白金之夜”一贯以来秉承的高端品质,经典的芭蕾舞剧为客户营造出平安夜的浪漫与温馨、小年夜的欢乐与祥和,为客户奉献了节日的高雅艺术盛宴。中信银行“白金之夜”不仅弘扬了高雅艺术,更体现出银行“智慧创造财富”的品牌内涵。2009年中信银行将以更加专业周到的理财服务,为广大的白金用户提升财富价值,与客户携手共迎盛世丰年,共谱旖旎新篇,共同期待下一届“白金之夜”的到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