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贵宾客户亲子活动

  • 2016-12-05 11:24

1126日,中信银行沈阳分行携手儿童科技营开展了贵宾客户乐高亲子体验课活动。 

儿童科技营于2016年走进沈阳,总部位于香港,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为孩子提供实用科学及科技的课程。通过乐高积木拼接,观察并了解孩子的性格、逻辑思维、问题解决的技巧,及在各种情况下的反应,从而提高孩子的相关能力。活动前期,分行精心筹备并进行周密部署,提前三周与儿童科技营进行活动策划和对接,为给客户打造完美的活动体验,活动细节和流程进行了多次调整。活动当天,邀约的15组家庭纷纷到场,儿童科技营的老师对乐高课程种类、不同年龄段适合的课程体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将孩子分为大童组和小童组,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分类体验课程及游戏项目,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孩子的积极性,带动他们参与到乐高游戏体验当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位家长表示,中信银行的活动安排周到、有品质,希望行里多举办活动。” 

今后,分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客户活动,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周到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