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钱币鉴赏会

  • 2016-12-08 11:08

122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在万达洲际酒店举办了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钱币鉴赏会。活动特邀中国收藏家协会理事、永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永,江苏省收藏家协会钱币收藏专委会副主任杨沐以及150余名钱币爱好者参加。 

活动中,杨沐和陈永分别对近现代银元的品种、性质、特点、市场行情、欣赏原则,以及近现代银元与钱币收藏体系进行了介绍。特别是讲到近代中国十大珍银元、孙中山银元时引起了钱币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同时,两位专家还为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很多问题现场得了专业的解答,钱币爱好者们表示十分认同,为今后个人收藏积累了大量知识。 

本次大型钱币鉴赏会中囊括了近现代各种珍贵钱币体系的展示,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百年银元珍藏套装》藏品包含民国十六年铸孙中山头像一元银币一枚、孙中山头像二十三年帆船一元银币一枚,得到了现场钱币爱好者的争相欣赏与购买。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会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持续举办各种主题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周到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