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办“小当家”杯少儿舞蹈赛活动

  • 2017-06-08 17:22

近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首届“小当家”杯少儿舞蹈大赛在居然之家赛德店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3支艺校及幼儿园推荐的舞蹈队伍进行参赛,均为4-12岁小朋友们组成。

比赛邀请了吉林省群众艺术馆馆长李玮、培训部副教授孙楠楠及培训师石静思担任评委,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居然之家赛德店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活动。小朋友们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蹈表演,为台下的家长、嘉宾、老师及观众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盛宴。时尚动感、编排新奇的舞蹈画面将比赛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掌声不断。各种小丑表演、川剧变脸、魔术表演与互动问答游戏也将此刻的比赛变成了送给小朋友们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整场舞蹈比赛充满了童趣、乐趣,彰显了现代幼儿教育的全面发展、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评选出冠、亚、季军队伍,冠军分别是由长春分行营业部选送的“西五小学实验幼儿园代表队”和锦程大街支行选送的“雏鹰艺校附属幼儿园代表队”获得,亚军由西安大路支行选送的“光明艺术学校代表队”获得,季军是由幸福街支行选送的“长春市慧思幼儿园代表队”获得。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每个小朋友都有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获得了参赛幼儿园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