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 2017-08-04 17:34

7月24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近年来,居民的支付结算账户使用风险事件频发,为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改善金融服务,切实保护银行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履行公众教育工作的社会责任,分行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

在营业网点内,通过LED屏、多媒体播放机、自助银行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客户等候区、高低柜台、公众教育区等渠道资源,利用客户走进网点时间开展教育活动。除此之外,网点员工走出营业厅,走进人群,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单页,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了个人支付信息安全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咨询服务,积极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