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获“市2016年度市级文明示范单位”称号

  • 2017-08-23 09:33

日前,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命名2016年度包头市市级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的决定》,对在2016年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窗口单位进行表彰,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营业部作为先进典型,荣获“包头市2016年度市级文明示范单位”称号。

2016年以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积极响应包头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在各个网点推行了蒙古族特色金融服务,同时建立了一整套较为完善服务管理体系,包括服务品质、业务流程、礼仪规范,行为习惯等管理模块,并通过“定位、定量、定容”的方式,整合网点现有资源,强化人员服务意识,加强网点公益互动,使网点建设、人员服务与社会责任相互促进,从多角度提高了客户体验度。目前该行营业部荣获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同时还有2家支行荣获千佳服务单位称号。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表示,将以此殊荣为契机,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满意的产品、更为舒适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