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向固阳县洪水受灾区捐款

  • 2018-08-02 10:22

7月下旬,包头市部分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并引发洪灾,特别是固阳县西斗铺镇、兴顺西镇、怀朔镇灾情严重,洪水造成当地6人遇难,1人失踪,转移受灾群众500人,全县480个自然村、26000多人遭受不同程度影响。

灾情发生后,包头金融协会、包头银行协会、包头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向全市金融机构发出了《救灾捐赠倡议书》,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救灾捐款工作,积极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随后,包头分行向全行下发了《中信银行包头分行救灾捐赠倡议书》,并要求各部室、各同城支行在接到倡议书后,立即明确专人负责救灾捐款活动,呼吁全行干部员工关注灾情,与受灾同胞心手相连,积极捐款共度难关。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解囊。包头分行近180名员工全部参与捐款活动中,共募集救灾捐款22000元,并于当日将款项统一划交固阳县财政局非税收入专户。

目前,受灾地区的洪水已基本褪去,灾后救援工作已全面展开。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全体员工用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为社会尽责任”的企业文化。此举受到了市政府、金融办及监管部门的高度赞扬。接下来,包头分行将继续在总、分行党委的带领下,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