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2018年爱心社会实践活动

  • 2018-05-03 09:57

为打造优质年轻工作团队,展现积极向上的团队风采,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担当感、使命感回馈社会,近日,受内蒙古包头市心愿公益协会之托,中信银行包头分行来到包头市第八医院尿毒症患者身边,将公益协会捐资赠者的善款进行爱心传递。

据了解,本次善款来自于许多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社会爱心人士,其中一位捐赠者已经持续捐赠善款数年,部分捐赠者的自身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但依然坚持善行。沟通中,员工们听到了很多生活中真实的故事,感知人情的温暖,见证感动的瞬间,更看到善行善举的坚持和人间大爱的传承。在同尿毒症患者的交流中,包头分行员工认识到捐助善款对于这些特殊人群的意义,以人之善分担了患者的重负,以人之爱延续了生命的可贵,以爱之暖托起了社会的希望。

承载希望,携手同行。在这次爱心公益传承活动中,包头分行感知到践行善举的意义和价值,更加明确了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将不断强化企业文化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感恩的姿态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