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赤峰分行开展“为爱导航,让心回家”爱心公益活动

  • 2018-01-23 10:46

近日,中信银行赤峰分行赴宁城县京东小学开展了“为爱导航,让心回家”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向京东小学学生捐赠价值6万元的冬季衣物、被褥、文具等共计197套,将“爱心温暖包”成功地交到京东小学学生们的手里。

在捐赠仪式上,分行一行带着中信银行的关爱与祝福,表达了对老师和孩子们的关心和问候,以“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为己任,大力弘扬“感恩奉献”理念,主动参与扶贫、慈善和各类公益活动。

在爱心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捐赠物品,并参观了学校的教室、食堂及宿舍,详细了解学校的运转情况以及留守儿童的生活困难,表达了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发展理念。赤峰市红十字会赈济部负责人代表校方向中信银行赤峰分行赠送了“感谢关注留守儿童”的荣誉证书,感谢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孩子们的天真可爱、积极活泼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捐赠场面温馨感人,充满了欢声笑语。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赤峰分行高度关注和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的员工也主动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体现了中信银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精神。今后,赤峰分行将进一步做好社会公益和慈善活动,谱写企业文化建设新篇章。

上一篇: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第八次获安徽省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A类评级 下一篇: 中信银行报送事件获评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和“好新闻奖”